百百濑四三

关于发情这件事



*我流ABO

*清水向(呆住)

*tag私心


       结合热来得有点突然。


       金感觉口干舌燥,舌头发麻,胸腔里的一团火笔直地冲向某个羞于启齿的地方。他的喉咙不自觉地发出了愉悦又诡异的呜咽,紧接着金有些绝望地意识到:


       他、初、潮、了。


       早上姐姐为他戴好的抑制环安稳地卡在他的脖子上,金颤抖着把指尖搭在黑色的颈带上,稍微安心下来。


       没关系的,金这么小声地安慰自己,不管是兴奋到肿起的腺体还是甜腻到发苦的信息素都被包裹在黑色的秘密里,没有人会发......


       “——喂,渣渣,你怎么了?”


       金的心瞬间凉了半截,他居然忘了嘉德罗斯这个不可控制的因素——这个至少在第二性别分化之前还维持着明面上假惺惺的朋友关系的“好兄弟”。


       “呜...别——”


       “我在和你说话呢渣渣!”嘉德罗斯暴躁地踹了一脚金的凳子,本来也不算用力,但金虚弱得整个人软在凳子上完全没有力气。当那一脚踢来时,金屁股下一空,悬空的慌乱使身体更加奇怪,他顺势揽住嘉德罗斯的腰,将后者压在身下。


       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埋在嘉德罗斯的胸前,一股像是强行加入了好多蜂蜜的月光慕斯的味道飘入鼻尖,嘉德罗斯脸色一沉,却是将金环在自己的怀里,他把牙床紧紧合在一起,以防自己会不受控地做出什么过头的事。


       “你他妈发情了!?”


       暴怒的低吼让在场的学生为之一震,雷德和蒙特祖玛有眼力见地驱走了所有同学,教室安静下来,金的膝盖不安地夹紧嘉德罗斯的大腿。


       “喂——”


       “呜......嘉嘉,嘉嘉......”


       金泪眼婆娑地搂住嘉德罗斯的脖子,有一下没一下地蹭着对方,软绵绵的声音像是在撒娇。


       他忘了嘉德罗斯不允许他称呼自己嘉嘉(因为这听起来很像“渣渣”)。


       但嘉德罗斯意外地没有反驳,他紧紧地抱住金,却小心翼翼地收敛起了自己的信息素。


       攻击性极强的味道渐渐散去,但金的情况没有半点好转,他咬住嘉德罗斯的肩膀,泪水止不住的哗哗流下,却又很克制的让自己不发出声音。


       谁会忍受得了一个正发情的Omega的投怀送抱呢?


       嘉德罗斯熟练地从金的口袋里摸出一只黄色的小箭头,在箭头触碰到金的抑制环的那一瞬间,他听到有什么“吧嗒”一声被打开了。


       嘉德罗斯将金翻了个身,胸膛贴上了金的背,几个字艰难地从他嘴里蹦出。


       “你——自——找——的——”




﹉﹉﹉﹉﹉﹉﹉﹉﹉﹉﹉﹉﹉﹉﹉﹉﹉﹉﹉﹉



然后就干了个爽(什......


其实只是简单的做了临时标记

(送到医务室的时候被格瑞看到了于是打了一架)

(然后被丹尼尔医生当做变态被辱骂了)

(意外的没有发脾气呢嘉德罗斯大人)

(因为一直在回忆金的信息素)

(所以说果然是变态吧!!!)


评论(16)

热度(2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